xinde

天津:西开总堂爱德组为残疾乞丐赠送电动轮椅


2015-05-28 10:28:20 作者:马豹

  信德网讯 5月9日,中华圣母节。西开总堂爱德服务小组部分成员在副本堂张志周神父的陪同下,来到了残疾人穆士飞简陋的家中,为他带去一辆崭新的电动轮椅,同时也带去堂区神长教友们的问候。在这美丽的五月,让他感受到来自天堂母亲的抚慰。
  双下肢残疾人穆士飞的生活无人照顾,不久前因锁骨摔伤骨折加重了疾患,失去工作能力,每天只靠在西开总堂门前乞讨度日。由于他的病情较重,乘坐普通轮椅不能双臂滑行,遇到恶劣天气难以前行。堂区爱德小组始终对他提供帮助,后来又在堂区神长的支持下为他筹资购买了电动轮椅。此举得到了堂区教友们的积极响应,很快筹集到了3500元现金购置了新的电动轮椅,由神父带队亲自送到他的家中。
  在捐赠仪式中,张神父语重心长地鼓励他,把天主的这份爱化作生活的动力,走出人生的低谷,激励自己勇敢地面对现实生活的困难,天主会时刻帮助他的。此时的穆士飞哭了,他感恩天主让他在教会大家庭中体会到真爱真情。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爱德组为残疾乞丐赠送电动轮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