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圣保禄孝女会庆祝创会、传媒福传百年纪念


2015-07-06 10:46:56

    那格浦尔(信仰通讯社 )—六月二十九日圣伯多禄保禄瞻礼之际,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那格浦尔总主教区主教座堂举行隆重仪式,庆祝圣保禄孝女会创会百年、社会传播福传百年。

    据本社获悉,圣保禄孝女会在印度的传教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168位修女分布在15个团体内,活跃在全国11个邦的12个教区内从事社会传播福传、向外邦人传福音工作。17位印度裔修女在海外团体服务,如非洲、欧洲(捷克、意大利、西班牙)、拉丁美洲(玻利维亚、秘鲁)和澳大利亚。
    弥撒圣祭讲道中,那格浦尔总主教阿布拉姆•维卢萨库尔纳加拉蒙席盛赞“圣保禄孝女会传教修女们到天涯海角宣讲耶稣基督。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像她们那样——在圣神内团结起来,奔赴传教区宣讲福音”。
    总主教特别向在场的司铎、男女修会会士和教友们谈到了圣保禄孝女会创始人真福雅培理神父的远见卓识。他率先意识到宣讲耶稣“不能仅靠传统方式,而要采用新工具,包括现代化的社会传播工具”。总主教感谢活跃在印度的圣保禄孝女会修女们“在基督光照下、不断皈依中展开福传”。目前,圣保禄孝女会活跃在世界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标题:印度:圣保禄孝女会庆祝创会、传媒福传百年纪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