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公益跑


2015-08-12 13:25:28 作者:爱心是能量 来源:《信德报》2015年7月30日,29期(总第639期)

    曾经和朋友一起下乡走访,和当地的村民吃了一顿午饭,那是一顿真正意义上的“粗茶淡饭”,我吃得索然无味,难以下咽,但是看到村民们吃得很开心很满足,心头暗自猜测这可能是他们拿出来招待客人的食物时,我顿时一阵心酸,愧疚之情无以言表。
    常常回想起恩师耳边的教导:当你觉得食物不够美味,难以下咽的时候,想想还有多少饥饿的人食不果腹!一个想法在我的心中酝酿———我能否为他们做些什么?
    一个偶然的机会,有朋友告诉我,有很多和他一样的人参加马拉松长跑,都是借此活动为弱势群体做宣传。是的,我也可以借此为他们尽一点力。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要参加马拉松?连续参加了5年马拉松的姐妹说出了我的心声:“我们相信很多爱心人士愿意为弱势群体的弟兄姊妹们做些事情。但是,大家都很忙,没有时间去实现自己的愿望。而我们有时间,只是我们没有经济能力,不能改善他们贫困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困难。可是我们愿意通过自己的服务,带着大家的爱心让更多的最小的弟兄姊妹得到帮助!”
    报名有两点基本要求:一是要体检合格;二是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我顺利地通过了,并和其他选手一起出现在天安门旁的起跑线上。在赛道上我享受着帮助别人带来的快乐。享受着许多好友寄给我的祈祷和鼓励,同时也体验着穷人在人生的马拉松中所感受到的艰辛。
    优先考虑穷人,带着这个使命我结束了这次北京公益长跑,就如只有坚持锻炼才会收获健康,同样,这种慈善活动只是刚刚起步,让大家的热情激活我们心中的爱心,在慈善的赛道上薪火相传,为爱而跑!伛偻的腰背、坚定的目光……
   
    如果您想参与请登录www.jinde.org/mls点击我要参跑
    报名电话:0311-86820130
    报名邮箱:info@jinde.org

本文标题:北京公益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