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神父的降福


2015-08-18 10:57:20 作者:佚名 来源:《信德报》2015年8月6日,30期(总第640期)

    有时教友会请神父降福,或弥撒结束时主祭神父降福参与圣祭的教友们。过去我觉得这不过是一种形式,习惯成自然,没有什么特别意义而不大重视,参与弥撒时,有时甚至未等到弥撒礼成神父给予降福就离开了。最近偶然读到一份资料,谈到神父降福的效力,我才猛然醒悟。

神父降福的效力
    这份数据引自方济各小兄弟会会士西加神父(Archangel M. Sica, O.F.M.)的《圣体守夜祈祷指南》第12页。西加神父写到:我曾读过圣母显现给一个圣人时所说的一些话,圣母说:“在领受神父降福时,最好能跪下,精神集中和心悦诚服地去领受,因为你正在得到恩宠。”
    还有主耶稣对德肋撒·纽曼(Theresa Newmann)所说的话:我亲爱的孩子,我愿意教给你热心地领受我的降福。你要知道,在你领受我的司铎所给予的降福时,会有深远意义的事情发生……

倾流的恩宠
    这些降福是倾泻天主的圣宠,要敞开你的心灵,让这些降福帮助你的灵魂走向成圣之路。这是从天上撒落到你灵魂上的甘露,会使你的努力富有成果。
    透过降福,我会赐给神父力量,使他能打开我圣心的宝藏,让我的恩宠像春雨般撒落到受降福的灵魂上。当神父给予降福的同时,我也在给予降福。无数的恩宠像洪流般从我的圣心涌流出来,给予灵魂丰富的恩典。
    为了不失去降福所给予的恩宠,你要敞开心灵,集中精神地领受。我的降福会使你得到恩宠,有爱心、有能力忍受苦难,你的身心会得到很大的帮助。
    我神圣的降福包含着人类所需的一切帮助。透过我的降福,你会得到扬善避恶的愿望和力量,面对黑暗势力时,我的孩子们会得到我坚强的护卫。
    在我的圣意内,你领受的降福会有巨大的益处。你不能想象,通过这降福我会赐给你多少慈爱。因此,在领受降福时,绝不要漫不经心或等闲视之。这样,在领受降福之前,不管你的灵魂是多么贫乏,在领受降福后,你会富有恩宠。

可惜未被珍惜
    可惜教会的这些降福未被人们重视或很少领受。领受降福会坚强你的善念,你的事业会得到我特别的助佑,我的神力会帮助你克服软弱,你的思想和意愿会得到净化;
我的降福有强大的神力,这力量是来自我圣心的永不休止的爱情。
    领受降福时越热诚,得到的恩宠就越大。无论是一个小孩子或整个人群同时领受降福,一个降福的恩宠要大过千言万语;要细想,天主是无限伟大的。世间万物在天主面前是何等渺小!无论是一个人单独地或许多人共同地领受神父的降福都一样。因为我透过降福赐给人们恩宠,是按照每个人的信仰和信心;因为对一切善事我拥有无限丰富的恩宠,你可以得到的恩宠也是无限量的。从我的降福中,你可以得到很多的恩宠,超出你的期望。

本文标题:神父的降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