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举办奉献生活年研习会


2015-08-27 08:53:25 作者:冯志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3日至26日,四川南充教区所有度奉献生活者,主教、全体神父、修女、修士共聚南部县升钟镇研习点,一起参加了教区奉献生活年研习会。

    这是南充教区所有度奉献生活者自教宗颁发奉献生活年的牧函后,第二次共聚一堂,一起来学习奉献生活年牧函。这次学习的内容除了《奉献生活年牧函》以外,还一起重温了《司铎职务与生活法令》和《修会生活革新法令》。为的是重温奉献生活的可贵,了解福音中耶稣所说的“庄稼多工人少”的实际意义,强调修道人要在生活中活出福音的喜乐,更好的成为上主的标记。陈功鳌主教指出,“借此机会,兄弟姐妹共聚一堂,既身心得到了休息和调整,又强化了自己的牧灵事业。”

    8月26日这一天,又是教区陈功鳌主教晋铎25周年的日子,他在分享中说:“不管这25年的修道生活是如此的艰辛,多么的劳累,既然蒙天主爱怜,自己也回应了天主的召叫,就要为教会的未来,为教区的明天,为自己的使命,继续步武耶稣的后尘,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跟随耶稣彰显天父的慈爱,依靠天主尽自己最大能力为教会教区服务”。

    活动最后,由陈主教主祭,在阆中天主教堂和全体神父一起举行了一台神圣又隆重的感恩弥撒。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举办奉献生活年研习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