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泊头市郝村堂区火热召开全体传道员会议


2015-10-18 09:49:54 作者:姜若瑟

  今天对泊头郝村堂区来说是个喜悦并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在肖留信将举行新上任的司铎、新来服务的修女、新上任会长的集体见面派遣会。会议的主题是“夯实信仰,传播福音”新任本堂李胜群神父、副本堂杨俊琪神父和仲春祥神父、李美菊修女、陈世娟修女、李颖修女、以及新上任的全体会长以及全体传道员齐聚在这次派遣会。
  上午八点半,会议拉开序幕。本堂李圣群神父主持会议,在会议中李神父做出了堂区事项的工作安排,嘱托全体会长和传道员要夯实自己的信仰,积极地传播福音,热心地服侍教会。李神父给会长们规定了每年要读一遍圣经的任务,并要他们积极参与圣乐培训,更好的为堂区服务。堂区为每个传道员准备了印有“爱的福传团”标识的胸牌,让每位传道员带着主的爱和祝福,快乐地走在传播福音的道路上。
  会议的最后,三位神父举行了隆重的派遣礼仪,向全体传道员发出传播福音的使命。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泊头市郝村堂区火热召开全体传道员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