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八十万青年冒雨出席世青闭幕礼弥撒


2002-08-22 16:30:13 来源:信德报(第164期)

    八十万青年七月廿八日在多伦多冒雨出席世青节闭幕弥撒。
    闭幕弥撒是今届世青节的高潮,当中共有四百位枢机、主教,和一千位神父与教宗共祭。
    虽然天上下着倾盆大雨,但是全场的人精神愈来愈振奋。 闭幕礼前一夜下起大雨,令公园遍地泥泞,雨伞左右包围,出入不便,大多数的年轻信徒看来一点也不介意,仍然是随着响彻全场的圣诗在唱和,表现得非常兴奋。有人亦因此而不适。
    四十一岁多伦多印裔居民查理认为,现今这个世代,许多人早已认为宗教已死,但今天却让他看到虔敬的信徒多的是。
    大会结束前,教宗宣布下届世青节大会将于2005年在德国科隆举行。

本文标题:八十万青年冒雨出席世青闭幕礼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