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B班赴景山修女墓前举行追思活动


2015-11-04 13:38:50 作者:方玉荣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是天主教所特定的炼灵月,教会为纪念已故的圣人圣女们及众炼灵,在炼灵月中教友们纷纷献弥撒,祈祷。祈求全能仁慈的天主让他(她)们早升天堂享受永远的福乐,堂区及各学习班每年在炼灵月中组织教友举行扫墓活动。

    11月1日(诸圣节)天空不作美,下起了蒙蒙小雨,下午2点半B班携同聋哑人学习班100余人一起从总堂出发,前往温州景山修女墓举行扫墓活动。

    3点准时到达景山修女墓碑前,视线所到之处,树林怀抱着整个山坡,山坡中五座整齐的修女墓碑树立在眼前,教友们的心肃然起敬,默默地仰视着墓碑,记下她们的名字,在心里默默为她们祈祷,也相信她们早己升入天乡享受永远的福乐。大家齐唱“瑶望福地”,把美妙的歌声献给敬爱修女们,静默片刻后扫墓礼仪开始,先有B班毛盛杰兄弟介绍,法藉仁爱会修女类思姆姆,英藉仁爱会修女玛莉姆姆等修女的生平事迹。

    据介绍,她们都是天主教仁爱会修女,她们遵循基督爱主爱人的教导,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为中国的福传和医疗慈善事业奉献一生,甘愿为社会穷苦弱小人群服务,视天下为一家,体现了博大的国际主义精神,用毕生的心血和全部青春奉献给温州的医疗机构,最后,她们将尸骨埋葬在异国他乡——温州瓯海景山山坡上,她们的一生是可敬可贺的,我们永远缅怀她们,纪念她们,让基督的仁爱精神代代相传。

    接着由李保平神父主持礼仪,李神父在讲道分享中说到,相信墓碑中的修女们早己升入天堂,享受永远的福乐。祈求天主俯听我们的祈祷,求天主大发慈悲让炼狱灵魂,早日回到父的天乡,和圣人圣女们一起同欢乐。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B班赴景山修女墓前举行追思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