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举办首届音乐分享会暨大竹教堂落成祝圣典礼


2015-11-19 08:42:26 作者:划向深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7日,天主教南充教区在大竹县新落成的耶稣君王教堂成功举办了首届音乐分享会。此次音乐分享会由南充教区主办,大竹县天主堂承办,并得到了教区主教陈功鳌的大力支持。

    为了使音乐分享会取得成功,教区所辖六个地市的合唱团很早就开始了练唱,并在17日晚纷纷献上了精彩的演唱。随着由教区主教、神父、执事、修士、修女合唱的“当你呼召我的时候”,把音乐分享会推向了高潮。此次音乐分享会是南充教区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

    陈主教表示:“南充教区以此次音乐分享会为契机,藉着音乐分享会的举行更推动教区牧灵福传事业的发展。”


    18日上午9点,在教区主教陈功鳌的指导和本堂神父王良辅的筹划下,为大竹县耶稣君王教堂举行了隆重的祝圣典礼。教区的全体神父以及来自成都、重庆和万州的22位神父共祭,教区所辖六个地市的教友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新教堂的落成祝圣典礼。

    祝圣典礼分开启大门、祝圣圣水池、圣道礼仪、祝圣祭台和墙壁以及圣祭礼五个部分进行。

    大竹县耶稣君王教堂的落成得到了各级政府,以及教区神长、教友的关心和支持。教堂于2014年7月破土动工,并在今年10月竣工。大竹县天主教会藉着新教堂的落成祝圣,将更好地传播基督的福音。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举办首届音乐分享会暨大竹教堂落成祝圣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