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灵溪堂区马站天主堂举行新堂奠基仪式


2015-12-11 13:28:12 作者:缪路加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8日,温州教区灵溪堂区马站天主堂新堂开工奠基。在灵溪本堂郭林斯神父领导下,在万丁瑜堂长策划下马站天主堂于今天隆重举行新堂奠基仪式。感恩祭由教区副主教麻显士神父主礼,本堂神父、修女和500余名教友参加了新教堂的奠基仪式。

    据悉,马站老堂是奉七苦圣母为主保的,又是百年老堂,1911年的老堂见证了马站教会的历史。可惜,由于7年前成了危房,马站教友从此走上了辛苦寻找地基准备迁建的漫长道路。

    在各级政府的关怀下,在教会各位领导和马站堂务教友的努力下,终于得到南新街临街2000平方米的好地块,并在2014年完成征地,2015年办理完所有建设手续,于今天正式开工。马站新堂是目前为止灵溪堂区所有教堂中建设手续最完备的一个教堂。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灵溪堂区马站天主堂举行新堂奠基仪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