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善度主受洗节


2016-01-11 09:47:47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10日是主受洗节,九江天主圣三堂本堂庞瑞神父早上8点举行了感恩弥撒圣祭。

    庞神父在弥撒讲道说:“耶稣基督今天为我们领受了若翰的洗礼。若翰的洗礼只是一个准备阶段的预洗,还不是使人成全的洗礼,他给人施洗是为了向人展示天主救众人的恩宠,教人认识伟大的救主耶稣基督,并期待他光荣的显现。”神父还向教友们分享了耶稣前来接受若翰的施洗意义。

    教友们聆听了神父的分享明白了:藉着洗礼,我们洗去以往的罪过,在主内获得了新的生命。洗礼不是外在的形式,而是借着真实的信德,将外在的洗礼落实其内在的属灵意义。

    弥撒结束后,神父还为老年教友们傅油,体现了教会关怀老人。老人们也很开心地说:感谢天主!谢谢神父及教友常常为他们祈祷,让他们感受到基督的爱。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善度主受洗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