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顺庆堂区举行年终总结及福传1加1活动


2016-01-28 09:50:31 作者:姚远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26日上午,四川南充教区顺庆堂区举行“2015年年终总结会议及福传1加1活动”,来自堂区学习点的负责人及堂区各小组的负责人、堂区神父、执事、修士、修女约26人参加。

    会议由本堂王建忠神父致开幕词,从几个方面总结了堂区一年来的工作,积极协助教区举行的各项活动、开展堂区的各项福传活动、组织教友学习圣经,培训辅祭班和读经班及非常务送圣体员,最后向各位与会人员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会议上,各学习点的负责人及堂区各小组的负责人在过往一年中,各自开展的各项福传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教会文艺演出

    姚执事提出慕道班、礼仪培训、圣经学习是今后工作的重点,各学习点的负责人及堂区各小组的负责人详细的将来年的工作计划写出来,交给本堂神父,好能制定堂区工作计划。并呼吁教友们要重视“1加1”福传工作,教会才不断地有新鲜血液的加入。

    会议结束时,王神父对会议作了总结并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同时就慈悲禧年与堂区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表示这一年的工作重点,基本上都是围绕慈悲禧年展开的各项细化工作,组织教友学习教宗方济各慈悲禧年《诏书》和主教的《牧函》,鼓励教友在慈悲禧年中去朝圣、献爱心等喝茶活动。

与教外朋友聚餐

    会议结束后,神父、执事、修士修女和教友们及教友们带来的教外朋友一起观看堂区为教外朋友精心准备的节目,本堂神父为他们介绍了教会的信仰,并和这些朋友共进午餐。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顺庆堂区举行年终总结及福传1加1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