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教堂北辰项目工程建设持续进展


2016-03-21 14:11:37 作者:宜兴埠教堂筹备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天津教区教堂“北辰项目”于2015年10月1日奠基后,在市区领导及教区神父们的亲切关怀下,经过参建各方的积极努力,截止目前工程桩、基础挖槽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教堂于2015年11月2日开始打桩,至2015年11月30日,104根工程桩全部完成。2016年1月9日,检测单位按照设计图纸及施工规范要求,对3根试桩进行静压荷载试验,试验结果全部合格。

    桩基静压试验结束后,由于冬季施工及春节期间放假的原因,施工现场停工。但参建人员并没有休息,他们利用这段时间对设计图纸进行详细审查,且对后期施工安排进行精心准备:在天津市建委设计处领导的积极协助下,完善了设计图纸,为建设一个坚固牢靠的教堂提供了设计保证;又走访国内几家教堂,对内部装修工程及教堂彩色玻璃等内容进行调研,为本工程后期建设决策做好准备。

    春节过后,施工单位进场。3月18日挖槽工作结束。桩基检测单位对104根工程桩进行低应变检测,桩基质量检测全部合格。计划3月22日进行桩基础验收。

    在施工期间,教堂的建设得到来自市、区两级宗教局领导及教区神父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他们亲临现场,听取汇报,现场解决问题;教内外朋友也都对圣殿的建造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与支持,有的买来了慰问品送到工地慰问参建人员,有的送来献仪支持圣殿建设,教友们更是主动排班为参建人员做午饭。

    本堂袁神父说:“我们的感动之情难以言表,在这里向关心支持本工程的广大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朋友们给予我们更大的支持与帮助,建天主的圣殿是我们每个基督徒的心愿,让我们携手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使天主的圣殿、我们的家园早日竣工落成。”

本文标题:天津:教堂北辰项目工程建设持续进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