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喜过逾越节守夜礼,教会添加新成员


2016-03-27 08:28:33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3月26日是至圣之夜—逾越节守夜礼,九江天主圣三堂的教友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在教堂院内,参与今晚的守夜礼。7点礼仪开始,本堂庞瑞神父祝福了火焰,点燃了复活的蜡烛,当神父念到:愿光荣复活的基督,以他的光辉,驱除我们心灵的黑暗,教友们仿佛看到复活的基督与我们在一起,复活蜡烛闪烁着圣神的光芒,教友们跟随这复活之光进入了圣殿。

    庞瑞神父与王雷振神父一起主持了圣道礼仪,圣洗礼仪,圣体圣事礼仪。
弥撒讲道中庞神父分享说:因为心中有爱主之情,妇女们才会带着香料来到耶稣的坟墓那里,才会与复活的主相遇。在这光辉的夜晚祈求主耶稣基督也让我们参与他的复活。
    神父的分享让教友们知道了:耶稣的复活是我们信仰的中心,他的复活战胜了死亡,死亡不能毁灭我们的生命,他的复活使我们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在死亡中获得新的生命。我们要勇敢的在他人面前承认自己的信仰,并为这信仰做见证。
    在这喜乐之夜,又有新成员加入教会,为主做工。感谢主耶稣基督!啊肋路亚!
    弥撒结束后神父祝圣了教友们的食品,让自己的家人,好友也能得到主的祝福。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喜过逾越节守夜礼,教会添加新成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