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进德公益安老服务善终祝祷培训圆满结束

—— 安老服务 善终祝祷 培训 圆满结束

2016-04-24 09:16:28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2016年4月19日-22日,进德公益安老服务部郁春景修女组织和恩人赞助下,在石家庄军兴宾馆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善终祝祷”培训,特别邀请邢台炼灵中保会陈碧荣修女讲课,内容包括:善终祝祷的目的和意义、天主教的死亡观、临终关怀探访须知、安宁疗护、哀伤陪伴与疗愈等,有50余人参加培训,分别来自全国各地的安老机构和居家探访团体的神父、修女和骨干教友。

   陈修女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的讲解,带给大家全新的临终关怀与陪伴的知识;学员们在分享中表示,以前面对临终病人不知道怎样去做,面对哀伤的家属不知道怎样去陪伴和安慰,通过此次学习深受启发,理论结合实际经验,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好的施行爱德服务,让逝者平安,生者无憾。

本文标题:河北:进德公益安老服务善终祝祷培训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