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举办传道员第一届、第二届结业典礼


2016-05-01 09:21:06 作者:徐若瑟

 信德网讯:2016年4月20日至29日,天主教南充教区在南充市耶稣圣心堂,举办了南充教区第一届、第二届传道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有来自南充教区和德阳、绵阳堂区的70名传道员参加。

 此次结业典礼邀请了西昌教区的段光菊修女,为传道员讲授了为期5天的《天主教教理》课程,为传道员在福传中有更充实的教会知识去宣讲。邀请了本教区耶稣圣心传教修女会的蒲建华、张雅琴修女为传道员带领了4天半的避静,同时邀请在南充市耶稣圣心堂服务的兰玉芳、唐丽修女聆听、辅导传道员,四位修女在避静中带领传道员祈祷、作个人默想、分享,并为传道员作了个人辅导,使传道员在忙碌的福传中静下来,去加深与天主的关系、分享自己的信仰、梳理自己的心绪。

  4月29日下午,天主教南充教区陈功鳌主教、王建忠副主教、教区培育委员会主任王良辅神父、徐永涛神父、孙志勇神父、蒲建华修女、张雅琴修女,为南充教区第一届、第二届传道员61人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后,陈主教鼓励传道员,这是传道员三年培训班的结束,也是福传使命新的开始,我们要去履行个人的福传使命、去善用天主所赐的恩宠。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举办传道员第一届、第二届结业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