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临涣天主堂隆重举行开圣母月活动


2016-05-02 08:39:55 作者:若望

 信德网讯:五月是圣母月,在这月中教友们格外恭敬圣母。今年五一恰逢主日,临涣天主堂在刘林飞神父的主持下举行开圣母月活动,几百名教友首先围绕在圣母亭周围,以玫瑰经、歌声、祈祷声表达对圣母的热爱,对天上妈妈的热爱。

 刘神父在讲道中特别强调圣母的善表,希望教友们在生活中能够以圣母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基督徒。在圣母亭前很多教友立志在这个月内多念玫瑰经、多做善功。紧接着已隆重的大礼弥撒开启了圣母月的礼仪活动。

   临涣天主堂第一次举行开圣母月活动,很多教友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更能激发对圣母的热爱。希望以后能举行更多的教会活动。

本文标题:安徽:临涣天主堂隆重举行开圣母月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