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社会科学院将召开对抗现代奴役现象会议,世界司法人员将出席参加


2016-06-03 03:19:41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社会科学院响应教宗方济各的号召,将於6月3日至4日在梵蒂冈召开对抗现代奴役现象高层会议,世界许多国家的法官、检察官及司法人员将应邀前来出席,共商对策,以严厉打击人口贩卖、强迫劳动、出售人体器官及有组织的犯罪活动。
圣座新闻室6月2日发表公告指出,圣座社会科学院出於相同目的曾两度召开对抗现代奴役现象会议:第一次是2014年的各大宗教领袖会议;第二次是2015年的世界主要首都及各大都会市长会议。这次司法人员会议将是第三次。教宗方济各已确认将出席6月3日第一天的会议。
此外,许多政要也将出席这次会议,其中包括:美国国务院监督及打击人口贩卖办公室主任苏珊·科皮奇(Susan Coppedge)、英国反现代奴役高级专员凯文·海兰德(Kevin Hyland)及检察官艾利斯·桑德斯(Alison Saunders)、荷兰反人口贩卖高级专员科琳娜·韦尔默朗(Corinne Dettmeijer-Vermeulen)、联合国反人口贩卖高级专员玛利亚·格拉西亚·贾马里纳罗(Maria Grazia Giammarinaro),以及瑞典法官及反卖婬作家安娜·斯卡赫德(Anna Skarhead)。
意大利、墨西哥、阿根廷等国也将派代表团出席会议。约有一百人将出席这两天的会议,其中72位司法界名人将在会上发言,其他法官和法学家则是旁聼者。
圣座新闻室公告也提前公布了将在会议开幕礼中发言的人士,他们是:圣座科学院总监索龙多(Marcelo Sánchez Sorondo)主教、圣座社会科学院院长玛格丽特‧阿彻(Margaret Archer)女士、阿根廷维护弱小者的先锋古斯塔沃·维拉(Gustavo Vera)议员,以及圣座社会科学院的合作者,精通普通法的约翰·麦克尔多尼(John McEldowney)教授、联合国代表杰佛瑞·萨克斯(Jeffrey Sachs),他是潘基文秘书长的经济顾问。
与会人士在会议结束时将签署一份声明,其精神实质与前两年宗教领袖和都会市长的声明一脉相承。圣座希望,司法人员藉着这次会议能表明并加强他们对人民所肩负的责任,分享最好的实施方案,同时提出更恰当的法律来维护现代奴役的受害者,并在全球化的世界上打击这些伤害4千多万人的罪行。

本文标题:圣座社会科学院将召开对抗现代奴役现象会议,世界司法人员将出席参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