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南:衡阳堂区北乡教堂庆祝圣弥额尔主保瞻礼


2016-09-30 11:18:01 作者:刘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湖南衡阳堂区北乡教堂位于衡阳县潮江乡,9月29日是其主保圣弥额尔瞻礼。

    近日,衡阳地区受冷空气南下和台风“鲇鱼”影响,原本十分炎热的天气陡然变冷。是日早上,寒风习习,细雨霏霏,来自衡阳县、衡阳市以及周边地区200余位教友,不顾天气变化,齐聚北乡教堂,参与弥撒圣祭,隆重庆祝这一重要节日。

    在弥撒圣祭中,衡阳堂区本堂神父曾令超讲解了北乡教堂主保圣弥额尔的生平和事迹,他希望教友们效法圣弥额尔,具备铲除恶魔的勇气,增强保护教会不受伤害的信心,做好随时拯救人们的灵魂的准备。他还指出,为了教会的发展,我们不要成为绊倒别人的绊脚石,而应成为拥护天主的合格的基督徒。

    弥撒圣祭之前,还有修女与参与弥撒圣祭的教友们共同分享了信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

    当天,由教友组成的鼓队通过徒步行进的表演方式,沿途向人们宣传圣教,并给参与弥撒圣祭的教内外朋友表演了节目。当地的年轻教友向上主敬献了祭品。

本文标题:湖南:衡阳堂区北乡教堂庆祝圣弥额尔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