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第五届第一期《保禄生命成长班》圆满结业


2016-10-29 10:45:24 作者:吴世明

  信德网讯:周村教区第五届第一期《保禄生命成长班》于2016年10月17日—27日在教区善牧培训中心圆满结业,来自6个教区的73位学员饱享属灵的培育;在结业联欢晚会上,保禄学校负责人兼指导司铎刘振学神父说:我们被天主拣选成为门徒,就要好好珍惜,今后不管有什么困难,都要勇往直前,你们回家之后,去祝福、带领、拯救身边的人,活出福音精神,复兴教会,广传福音。笔者在教务处了解到,这期的培训主题是:敞开心扉,与主相遇,充满圣神,医治释放。第六届保禄生命成长班将于2017年1月3日报到,希望有更多的教友前来与主相遇,被打造成主的精兵。参加本期学习的宋姊妹分享说:我的10天学习,感受到了耶稣的爱和圣神的触摸,感觉到能被天主拣选的莫大荣幸!我立志把这份喜悦带给身边人和那些还不认识天主的兄弟姐妹。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第五届第一期《保禄生命成长班》圆满结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