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办慈悲禧年圣乐合唱音乐会


2016-11-21 10:49:01 作者:文:刘凤英 图:刘少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9日,在慈悲禧年即将关闭的前夕晚上,唐山教区慈悲禧年圣乐合唱音乐会在唐山五家庄圣母无染原罪主教座堂拉开了序幕。

    来自黄花港堂区、卢龙堂区、大顾佃子堂区、乐亭堂区、唐海堂区、西营堂区、南台堂区、北港堂区、林西堂区、小稻地堂区、五家庄堂区的11个堂区近300名唱经班教友参加了慈悲禧年晚会的演出。

    唐山教区的方建平主教、胡连江神父、李永鑫神父、王宝亮神父、郭光启神父、祁德胜神父、张建林神父、陈广群神父、张建喜神父、吴佐仁神父、岳凤民神父等在晚会现场全程陪伴。


    首先方建平主教致开幕词说:“自2015年12月8日圣母始胎无染原罪瞻礼,圣伯多禄大殿的慈悲圣门开启,全球的基督徒共同进入了沐浴天主慈悲活水的恩宠时刻。在这一年唐山教区积极响应教宗的号召,走近穷人,陪伴弱小,践行慈悲,这一年我们吟诗歌唱,歌颂慈悲,这一年我们走出去朝圣感恩,今晚祝愿各堂区唱经班的人员把自己最好的赞美之声表达出来。”



    演出开始,来自11个堂区近300名唱诗班的家人们用歌声以喜乐的心,真切的情,赞美天主的无限慈悲,赞美着天主长、阔、高、深的大爱。最感动人的是大顾佃子堂区一个集老,中,和3岁,4岁幼童三代家庭组成的合唱团。北港堂区由于人员较少,为了增加他们堂区的力量,本堂张建喜神父也加入了合唱团,与他们堂区唱经班的家人们一起歌唱。



    这些合唱团的家人们用歌声表达了所有人的心愿,那就是对耶稣的爱永不止息,要抛弃一切跟随救主耶稣!

    在感恩、赞美的歌声中,音乐会不知不觉地进入了尾声。方主教给11个堂区合唱团颁发了耶稣圣像,方主教勉励合唱团的家人们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最后方主教深情的勉励教友们说:“慈悲圣门关闭了,但是我们每个基督徒慈悲之心要永远敞开,祝愿我们基督徒永远走在慈悲的路上。”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办慈悲禧年圣乐合唱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