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友喜爱的”信德“


2005-11-11 11:50:50 作者:山人 来源:信德报(第248期)

       一直觉得“信德”是现在国内教友在信仰上最好的伴侣,自己在其中也获益良多。
    见过许多教友,一提起“信德”都说好。我觉得她的好,在于她的平静,她的无争;在于她的虚怀若谷,在于她的朴实无华。我喜欢《读者》,因为她带给人的是人性之美,是人性中最深处的情,所以她感动人。“信德”带给中国教友的也是这些,平静中蕴涵着坚忍,朴实中隐含着高贵。
    和教友们在一起,听到最多的是““信德”来了吗?”;“这一期我全看完了。”每次听到这些话,就知道“信德”已是教友心灵上的密友。因为,当一个也许从来不会看书的人,在你面前很真诚地说,他把“信德”一字不漏地全看完了,你不知道这是多么令人惊奇,也多么让人兴奋。在中国农村,可以说大部分人都不读书。我们一千多人的村庄,“索阅”报纸的人就是那可以数过来的几个,在个位数。但当突然有一天有人给你说他爱上了“信德”,你会是多么惊喜。而且,这种阅读已渐渐成为一种良好的习惯,你又会是多么的高兴。
    “信德”虽是教会的报纸,但也有很强的可读性、知识性。她在信仰上给人以鼓励,在心智上给人以陶冶。“信德”一直办得很平静、很稳定,这也许是她最大的特色。我们该为这些办报人鼓掌,也该感谢他们。因为,谁在平民中推行知识的普及,谁就应该获得伟大的光荣。
摘自http://bbs.chinacatholic.org/“福传分享”

本文标题:教友喜爱的”信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