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平凉教区推出福传新举措


2005-11-13 13:26:23 来源:信德报(第249期)

    本报讯 (侯若瑟)在新时期牧灵福传事业的推动下,甘肃平凉教区采取新措施,在制定发展计划中,要求神长教友千方百计为福传工作出谋划策,以促进教区福传事业向前发展。
    为此,教区首先购回3台VCD和大量教会光碟,继而又从河北“信德”、上海光启社等教会出版社购回2万多元教会书籍、报刊和杂志,由教区神父派送到大山深处的贫困堂区,以实际行动为福传工作开路。神长教友们通过观看光碟和学习圣书、报刊,对教会加深了了解,坚定了自己的信德。辛家沟堂区众教友激动地说:“教会光碟和圣书报刊,真是我们信仰生活的及时雨,我们看后收获很大,激起了我们传扬福音的热火。”
    平凉教区位于甘肃省东部,有神父13位,教友近7000人。教区韩继德主教告诉本报记者:“图文并茂、富于直观、阅读书报、互相交流的福传形式在平凉教会史上是第一次,希望新的措施能唤起神长教友热爱教会的热火,成为福音传播的见证者。”

本文标题:甘肃平凉教区推出福传新举措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