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省宗教局领导抵达凤翔教区慰问神长教友


2005-11-25 10:37:26


陕西省宗教局领导看望李镜锋主教

    本报讯(通讯员  柯言)11月16日,陕西省宗教局副局长姜晓阳、宗教局二处陈小兵处长、西安市宗教局李铁柱巡视员、宝鸡市宗教局调研处贾永宏一行,在凤翔县委副书记张科成、凤翔县宗教局领导的陪同下,专程抵达凤翔教区总堂看望慰问神长教友。
    在凤翔教区主教府会议室,省市领导一行亲切慰问了李镜峰主教和神长教友们,并向大家赠送了慰问品。总堂陈振涛神父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凤翔教区的发展情况。省宗教局姜局长讲话时说,凤翔教区在李主教和神长教友的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关爱弱势群体、服务社会方面非常突出,李主教所做的一切,就是爱国爱教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陕西再做贡献。
    李主教代表凤翔教区神长教友对省市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将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期望,继续和神长教友为创建平安陕西而努力。

本文标题:陕西省宗教局领导抵达凤翔教区慰问神长教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