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喜迎圣神降临节


2017-06-05 10:24:14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4日,迎来了圣神降临节。上午8点,辽宁朝阳堂区在大堂举办赞美会隆重庆祝。6位传道员在台上,统一着装,做着整齐的动作,用肢体语言赞美天主,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愉悦的心情,迎接圣神降临节。唱起圣歌《草原儿女》、《达味王》,优美的旋律响彻圣殿。陆续赶来参加瞻礼弥撒的教友们也被这浓郁的节日气氛所感染,朝拜赞美好天主,盼望圣神降临心中。赞美会由传道员王丽君、邵海周主持。半小时的赞美后,由邵海周讲道,最后带领大家唱起《这条路上我们一起走》。这一振奋人心的圣歌,激发起所有人的同样的爱主之情,坚定了同走十字路的信心。大家同声唱着,手拉手被圣神感动。

    上午9点,瞻礼弥撒开始,由常神父主祭,由不久前圣六品的乔执事襄礼。弥撒中常神父讲道:“圣神降临节是值得庆祝的日子,是教会诞生的日子。是充满喜庆的教会传统节日。教友们在这天领受了圣神的恩典,要在生活中表现出来,实践出来,让降临到心中的圣神带来生命的改变。当年门徒们在房间里祈祷,是那样的恐惧害怕,不敢为耶稣作证。圣神降临后,生命翻转,打开门窗,走出去,传扬福音。我们身边的人没有信,是生命改变的小。人都愿意把最好的东西给儿女,给亲近的人,信耶稣这么好的事为什么不给家人,给孩子。在这美好的时间里,愿大家领受圣神,福传天下。”

    弥撒后,堂区为每人准备了写有主话语的字条,在堂门口义工那里领取。在圣神的带领下,教友们都觉得所领到的话语正符合自己。或劝勉,或安慰,或鼓励,大家都表示要按照主的话语去改正或是继续做。在这神圣的日子里,让生命真正发生改变,并在平凡的生活中实践出来。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喜迎圣神降临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