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农高会搭建平台众教友参会受益


2005-11-28 10:30:47 来源:信德报(第250期)

    本报讯  (通讯员  柯言)以服务“三农”的科技与市场为议题的第12届中国杨凌高新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11月5日至9日在陕西杨凌示范区隆重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农民朋友和教友科技户和纷纷云集杨凌参展参会,精心筛选适合自己发展的最新农业科技成果和农业实用技术信息。在农高会“一村一品”国际研讨会主会场、中外农民创业论坛会大厅、西部农产品出口交易会现场、农业机械展区、农业科技系列讨论课堂上及秦川牛大赛决赛场,各地组团而来的教友参观、咨询、索阅资料、洽谈交易者络绎不绝。据悉,仅来自陕西西安、周至、三原、凤翔、汉中、安康等教区的教友就达100多人。
    宁夏籍组团参会的教友代表王新泽告诉记者:“杨凌农高会是我国农业科技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盛会。我每年都组织教友参加、筛选的项目已使我们脱贫致富。”农高会组委会宣传部一位姓张的副部长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信德”参与报道农高会盛况,在宗教界媒体中尚属首家,希望广大信教群众通过农高会这个平台受益脱贫。”

本文标题:农高会搭建平台众教友参会受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