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济南洪家楼天主堂要求教友:“多进圣书 勤读圣书”


2005-12-20 09:11:42 来源:信德报(第251期增刊)

       本报讯 (亦然)山东济南教区洪家楼天主堂将于今年圣诞节当天起,举办为期7天的“读书周”,至元旦结束。这是该堂区针对当前教友读圣书兴趣不高的现象而采取的一项新的牧灵举措。
    据悉,该堂区虽然有存书3000多册的图书室,但教友们的借阅率并不高,缺乏读书热情。对于这一现象,本堂袁广义神父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为此,堂区已从河北“信德”和上海光启社又进了一批价值6000多元的圣书。从圣诞到元旦,在堂里设圣书展台,并加大宣传力度,以吸引教友们前来阅读。
    本堂袁广义神父表示:“教友们应该多读圣书,这样才能更加丰富和深化自己的信仰生活,使灵性生命不断得到滋养,并且也将有利于堂区牧灵福传事业的开展。”

本文标题:济南洪家楼天主堂要求教友:“多进圣书 勤读圣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