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世界各地隆重庆祝圣诞节


2005-12-27 13:01:18

    世界各地开始了庆祝圣诞节的隆重活动:宗教礼仪、民间活动、家人团聚、亲友欢聚…………大家在一片欢乐喜悦的气氛中迎接救主的诞生。而在处处飘扬的美妙圣诞歌曲旋律中,各种关怀的活动也一一展开。意大利教友组织圣埃吉迪奥团体今年也和往年一样,在圣诞节当天,在罗马和意大利及世界许多地方,为孤苦伶仃的人准备了圣诞午餐,使他们能够在圣诞树和马槽前,度一个温暖充满友爱的节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比胡特,监狱中的服刑人与他们的亲人一同参加子夜弥撒。这是他们弃绝罪恶与暴力的表示。澳大利亚墨尔本诞生了一株关怀圣诞树,以对有需要的人做出更加慷慨的关怀行动。委内瑞拉亚马逊森林中,人们聆听印第安人用传统笛子吹出优美的曲调,向刚诞生的圣婴致敬。非洲刚果人民共和国的儿童,在圣诞节不会收到玩具枪和模型兵,因为该国为了促进国家的和平与安稳,禁止这类玩具。在印度,德肋撒修女创立的仁爱传教女修会传来好消息,她们将在世界许多地方设立21个新会院,来照顾贫穷有需要的人。以伊斯兰教为主的非洲塞内加尔,天主教友人数虽然很少,圣诞节的气氛却浓厚,他们的伊斯兰教同胞对这个基督诞生的节日非常欢迎也非常尊重。伊斯兰信徒受邀请参加天主教节日的活动,同样,天主教友也应邀参加伊斯兰教同胞的节日的庆祝。参加子夜弥撒的人非常多,常常把圣堂内外挤得水泄不通。

本文标题:世界各地隆重庆祝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