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孟加拉国达卡大修院院长:教宗激发青年的勇气和热情


2017-12-02 03:39:0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1日上午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主持弥撒时,祝圣了16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司铎。达卡大修院院长罗萨里奥(Emmanuel K. Rozario)神父表示,「我们每年都有10到15位新司铎,教宗祝圣这些新司铎为我们是极其重要的历史盛事」。
罗萨里奥院长也提及教会在孟加拉国的角色:在教育领域兴办学校和大学;在援助患病和弱小者方面提供医院的服务;在宗教交谈上,努力见证和睦共处是可行的。
关於教宗在孟加拉国的行程,罗萨里奥院长强调教宗与青年相会的重要性,说道:「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即使未来因贫困和失业而不明朗。无论如何,教宗都将激发他们的勇气和热情,我们教会也在所有教区内试图这样做。」

本文标题:孟加拉国达卡大修院院长:教宗激发青年的勇气和热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