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特瑞萨修女》音像制品发行


2006-01-25 09:45:22 来源:信德报(第254期)

    作为20世纪享誉全球的已故慈善家、诺贝尔和平奖得奖者特瑞萨修女(1910—1997)受到世界上无数人的爱戴。为了纪念特瑞萨修女逝世8周年,由奥列佛·哈森主演的《特瑞萨修女》影片试播后曾吸引了超过6000万观众,创出骄人收视成绩。日前,该片同名音像制品经文化部审批后由广东松竹梅影音公司引进。该影片的VCD、DVD音像制品将于今年12月22日发行。
    《特瑞萨修女》影片内容跨越了半个世纪,真实而深刻地记述了特瑞萨修女发扬人性至善的光辉,超越国界与藩篱,给数以百万计贫困苦难的人带来“希望与尊严”。重现了特瑞萨修女走出修道院,从一无所有到历尽艰难亲手创办“麻风病康复中心”和“儿童之家”及“临终关怀院”等一系列机构,无怨无悔地照顾无依无靠的人们。她抚慰了苦难人的心,发扬了信、望、爱的至高精神,为那些弃婴、麻风病人以及比穷人还穷的人们默默付出,鞠躬尽瘁。该片的主演奥列佛·哈森当年凭着一部《罗米欧与朱丽叶》(又名:《殉情记》)的出色表现拿下金球奖最受欢迎女演员。此次她饰演特瑞萨修女表演难度很大,但奥列佛·哈森的表演在影片中可圈可点。

    孙桂金摘自2005年12月21日《中国新闻出版报》

本文标题:《特瑞萨修女》音像制品发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