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传展板 魅力无限


2006-01-28 10:43:34 来源:信德报(第254期)

    从去年12月23日开始,在太原总堂正门外的两侧,经常悬挂和摆放着大小一百块的福传展板。它引起了教内外兄弟姐妹们的关注,人们纷纷驻足、饶有兴致地浏览观看,从中了解和知道了许多天主教会的知识。

    这一百块福传展板采用仿铝合金板材料制成,大展板每块有两平米共38块,小展板每块有0.5米,共62块。展板内容丰富多采:有中国教会历史、圣教礼仪、敬礼圣母、圣经内容、普世教会、世界著名教堂荟萃等。
    这些展板是由太原教区的几位神父牵头组织策划,由教友郭巨龙、张文秀等人精心设计和制作的。其数千元的材料费用和制作费用也全由教友们捐款资助。据太原总堂李建华神父讲:“这些展板以后将会在太原教区的各堂区、堂口展示,使之成为太原教区对外福传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吴天爵  文/凤林)

本文标题:福传展板 魅力无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