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领洗了


2006-03-10 11:21:35 来源:信德网

    我叫叶飞,在去年第240期上的“信德”上《朝圣路上佛教信徒》,写的就是,在文章的最后一句话,“到圣诞节请大家分享我成为一名教友的喜悦吧!”现在我高兴地告诉大家,在去年的圣诞节,我已经在杭州教区,双林天主堂李刚神父手中领洗了,初领圣体和坚振圣事,一连串的恩宠来到我身上,降到我心中,我激动地泪花直淌,不但成为一名基督徒,而且是一名耶稣的勇兵,在以后的日子里,为主作证和广传福音。
    在《朝圣路上佛教徒》一文是说过,我娘家和夫家祖祖辈辈都信佛,拜惯了观音,拜惯了菩萨,就在去年四月份跟随教友去上海佘山朝圣,因为有天主的恩宠,圣母的护佑,我的晕车毛病,在朝圣路上消失,使我要成为一名教友的决心涌上了心头,可是不好意思地对大家说,那时我家里还供着两樽菩萨,门上还挂着一面镜子呢!所谓照妖镜,防妖挡邪气。这时教友们对我说,挂镜子是迷信,摘下就摘下,而两樽泥菩萨可难办了,它们在我们家已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要让它们出远门了,于心不忍,有几个信佛的老太太对我说,你家的两樽佛可要妥善处理,不要乱扔。
    三月份的一天,本堂李刚神父和莫永妹修女,来到我们本祈祷所,教友们把我家还有两个泥菩萨的情况告诉了李神父,在李神父的耐心劝导下,既然信天主了,就不能再拜菩萨了,看来这两个菩萨保不住了,我轻轻的用大纸包起来,小心地放进塑料袋里,自愿又有点无奈地缴给了莫修女。接着李刚神父祝圣了我的家,耶稣圣心像庄严的挂在墙上,黄师父又送给我带电子钟亮彩灯的声母像,我的家不仅有了教友的气氛,更是送走了菩萨,断了后路,义无反顾的跟随基督走到底。
    可是我的公公婆婆已经是八十五岁高龄了,他们反对我信天主,他们说:天主耶稣是外国人,是洋教你信了天主耶稣,你就不要我们的祖宗了,我马上给他们解释了,公公婆婆你们理解错了,天主教是真教,是依法的,他不是洋教,那么佛教早的时候也是从印度传近中国的,这么说,佛教也是洋教了吗,说到这里,两位老人松了一口气,媳妇啊,你说的真有些道理。
    我还是给他们讲,我们信天主首先要尊老爱幼,孝敬父母,有真、善、美、爱的心灵,所以我现在经常去看望他们,给他们一些钱,卖些吃的给他们,帮他们洗衣服,床毯什么的,说来也孝敬,他们说出了心里话,信天主的真善心,就给左右邻居说,信天主是不错的,是真理,还众人面前开心地说,以前我们这位媳妇不是很孝心,现在她信了天主,她真的很孝敬我们,我们要感谢天主。

本文标题:我领洗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