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庆祝圣神降临节


2019-06-11 10:16:33 作者:王燕粮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9日是圣神降临节,也是圣教会的生日。在这个充满神恩的日子,乌拉特后旗天主教堂举行隆重的弥撒圣祭,庆祝圣神降临节。

      6月8日晚7点30分,布置一新的教堂内,大约一百多位教友参与弥撒。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邀请了蛮会天主堂贾神父为教友们主持了圣神降临节前夜感恩弥撒。贾神父在讲道中讲解了圣神降临节的由来,阐述了圣神降临的意义,教友们深受鼓舞,决定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定信仰,改变自己,勇于福传,为信仰作生活的见证他号召教友们多呼求圣神,让圣神降临内心,学习宗徒们的精神,去传扬福音,把基督的爱体现在生活中。 

      最后,贾神父邀请教友们在弥撒中特别要为教会的合一、团体的合一、家庭的合一而共同祈祷,并为当日高考的学子和即将中考的学生祈求天主圣神的降临,赐给他们智慧和勇气,坚定他们的信心,希望他们正常发挥,考出好成绩。

      6月9日早7点,贾神父主持了大礼弥撒,弥撒当中,神父向广大教友们详细讲解了“圣神”的含义以及圣神降临节的意义,和教友们一起分享了圣神七恩与圣神九果实。最后神父要求教友们多祈祷、多进堂,多陪伴照顾病人、老人等,提升灵性生命,以更好地与圣神的“信号”保持相通,结出果实。

      下午,贾神父带领部分教友驱车60多公里,来到乌拉特后旗青山天主堂,为那里的教友送去了圣神降临弥撒。弥撒结束后,为一位新教友施行圣洗圣事。


本文标题: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庆祝圣神降临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