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大型福传舞台圣经剧《爱的启示》震撼首演


2019-06-17 10:44:12 作者:游泳的鱼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体现“一带一路”框架下济南教区的文化多元性,彰显新时代基督徒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6月15日15时整,由天主教济南教区光华圣经剧社编排的大型福传舞台圣经剧《爱的启示》首场演出在济南林家庄耶稣君王堂完美落下帷幕。济南教区林家庄本堂高长德神父以及200多名教友现场观看了演出。

      《爱的启示》是济南光华圣经剧社根据《圣经》改编的“爱的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该剧从亚巴郎受主蒙召到从命献子;从厄撒乌被骗到雅格伯巧夺祝福;从逃离埃及再到红海奇恩共分为七个篇章。随着奔流激昂的背景音乐,我们仿佛回到了那曾经的繁华和残破的驿道,以及那连绵不断的座座城堡。聆听了信者之父亚巴郎对“上主自会照料”的完美诠释;揭开了雅格伯无情欺骗背后的真正属灵含义;见证了梅瑟在蒙恩被召、事奉过程中如何学会了祈祷、懂得了顺服天主的圣意。

      作为由一群没有任何专业基础的业余演员组成的剧社,编导们更多注重的是对《圣经》的真实演绎,也许正是由于演员们在生活中那各不相同的经历,才淬炼其在演出时不同灵感的抒发,为该剧增添了出色的技巧性和鲜明的灵动性。


本文标题:山东:大型福传舞台圣经剧《爱的启示》震撼首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