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洛迪神父:徒步撒丁岛,欣赏受造物的美


2019-07-25 09:40:51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撒丁岛的阿尔巴塔克斯

      (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撒丁岛的洛迪(lorenzo Lodi)神父自7月7日起开始了在全岛的徒步旅行,欣赏造物主创造的诸多美景。洛迪神父是卡利亚里塞拉尔朱斯至圣救主堂的副本堂。

      洛迪神父在“行走撒丁岛100座塔”脸书页面上分享他徒步旅行的经历、反思和沿途拍摄的照片,让人认识教宗的通谕,若有人愿意也可以与他同行。洛迪神父向本新闻网解释道,“行走是众人的渴望,是每个人固有的愿望。我们每个人都在行走”。

      洛迪神父是奥廖内会会士,他说,“是教宗方济各的《愿祢受赞颂》通谕激励我一步一步的去巡游整个撒丁岛。我从堂区,至圣救主堂出发,努力去发现周遭环境的美景。我所看到的撒丁岛的环境都非常干净。我认为,只要每个人做出一点点贡献,就能使这座岛变得干净”。

      这位撒丁岛神父在卡利亚里“行走撒丁岛100座塔”协会的协助下开始了这次徒步旅行。他表示,“藉著徒步旅行,我也希望在旅途中停下来与人交谈,收集沿途的祈祷和人们提出的请求,将之带回卡利亚里,带到博纳里亚圣母(Nostra Signora di Bonaria)跟前”。


本文标题:洛迪神父:徒步撒丁岛,欣赏受造物的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