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神职人员2019年度避静神功圆满结束


2019-08-26 10:56:47 作者:图:张彩宁 文:类思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9-24日,陕西关中骄阳似火,驻守在教区福传一线的各堂区神父,于19日下午陆续抵达大训堡堂区签名报到,开始了一年一度的为期六日的避静神功。

      本次避静由极富灵修经验和专长的何万福神父前来带领,今次避静除教区年迈患病的神长外,也是本教区近年来参与者最全的一次,神父们一致反映:“这真是天主圣神在我们中间的推动和启迪,是一次聚人心、促灵修的盛会,获益多多、祝福满满。”

      在六天的时间里,何神父以其丰富多彩的人生阅历和灵修经验,以路加福音中“荡子的比喻”(十五章11-32节)为主题,帮助大家深刻反省在多年来,铎职生命中,每一位被天主召叫的恩典及其使命的伟大,能成为“基督代表”,每日举行感恩圣祭,为教友们赦罪办告解,这是恩典中的恩典,祝福中的祝福。

      透过神父深遂的讲解和生动鲜活的实例与故事分享,参与避静的神父们意识到:做为人灵牧者,当珍惜爱护自己的圣召,务实修德,虔心举行得救人灵的圣事;以基督的胸怀泛爱众人,全心全灵服务天主的众子民,时时反省自己的信仰及铎职生活。

      24日清晨弥撒后,在全体司铎和全堂教友优美的“谢主颂”歌曲中,由带领避静者何神父高举十字苦架,为全体参与退省神功的神长们施放全大赦,本次避静圆满落幕。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神职人员2019年度避静神功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