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桐园祈祷所举办第二届乡村音乐会


2019-09-02 10:05:23 作者:陈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激发教友们的传教热情,更好地传播福音,8月28日晚,温州教区永嘉铎区永临堂区桐园祈祷所,这个平时过主日不到30人的一个小小的聚会点,却在桐园村村头空地上成功举行了一场露天的乡村音乐演唱会——“桐泉”乡村音乐演唱会,这是至去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音乐会后的又一届演唱会。音乐会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赏,应邀参加活动的有永临堂区各堂口教友代表,还有温州总堂学习班、温溪堂口、瓯海新桥堂口、瞿溪堂口教友代表,约300余人。

      本次演唱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独唱、小组唱、舞蹈、快板等,共有17个节目,由桐园祈祷所自编自演的就有11个。

      当夜幕降临时,桐泉的两位教友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布音乐会正式开始。她们介绍了本次音乐会正值桐园法蒂玛圣母学习班上半年课程全部结束之际,感谢天主一路的带领,也特别感谢参与的每一个人,尤其是几位八十多岁的老人,风雨无阻,为此用音乐会的形式向天主献上感恩祈祷。

      在文娱节目中,又穿插了信仰见证。最后,桐园法蒂玛学习班的班长陈俏菁姐妹做了总结发言。她特别感谢永临堂区王神父的支持和给力,感谢桐园和兄弟堂口教友们为本次活动的默默付出。她表示桐园教友将继续加强学习和祈祷,使主的爱把教友和桐园村村民凝聚在一起,求天主恩赐眷顾桐园村,使信仰的种子在桐园村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

      本次活动伴随着祝福的歌声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瞿溪堂口的一位弟兄感叹道:“桐园祈祷所实在是太了不起了,教友这么少,却能自编自演举办一场晚会,真是难能可贵!而且,今年的节目比去年精彩多了,相信明年会更好!”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桐园祈祷所举办第二届乡村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