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兖州教区济宁堂区教友们积极捐款支援武汉


2020-02-05 16:53:17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这几天,在微信朋友圈里或群里,总是重复看到一个视频,题目是“把善良传递下去”。视频中传递出一颗善良之心跳动着温暖的火焰,炙热了一个个冰冷无望的生命,也正是这份“善良”让一位神父和几百位村民牺牲了自己的性命,阻止了温疫的传播。今天面对武汉的温疫,全国各地的教区、堂区以及个人也在传递一份善良,一份爱心,为武汉疫情尽一份力。

  山东兖州教区济宁堂区的教友们主动奉献爱心,大力支持武汉,济宁堂区赵小刚神父说:“教友们看到各教区都在积极筹集善款,倍受激励,主动跟我说,咱们堂区也行动起来吧!为灾区奉献一份爱心。我立即在微信群里呼吁大家援助武汉。没想到,很快,就筹集了8160元。教友们对疫情的这颗敏感之心,对灾难中人的这份善心让我很受感动,特别值得鼓励。

  进德公益是我非常信任的一个慈善机构,于是我把这份善款转交给了他们,把教友们的爱心带去武汉。我们也不能做什么,仅以这份善款代表我们对困难中的祖国的支持。而且平时我们堂区的爱心小组也经常去看望教内外的病患和孤寡老人,很是积极。不仅如此,自疫情发生以来,教友们就在家中与家人一起为疫情祈祷,念为瘟疫的祈祷文等,并带着做好防护工作。”

本文标题:山东:兖州教区济宁堂区教友们积极捐款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