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忻州教会两堂区爱心捐款支援疫区急需


2020-02-07 13:05:53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山西忻州教会南关和玫瑰园两堂区神父教友踊跃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疫区急需。

2月6日晚,侯应荣神父在了解了进德公益目前开展的筹款工作及物资购买、发放情况后,将南关和玫瑰园两堂区的5000元捐款转至进德公益,向武汉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病人送上神长教友们的一份爱心。

一直关心和关注着疫情情况的侯神父专门在堂区的微信群里发出了呼吁,请各位教友做好防控防护,他写道:疫情严峻,袭卷全国,殃及世界,关乎着每一个人的生死。为了有效遏制病毒的扩散蔓延,我们积极响应中央政府的号召,城市封,我们不行走;村庄闭,我们蜗家中。亲戚不走动,并不代表疏远,情更浓;朋友难相聚,送走瘟君庆胜利。既定的婚丧嫁娶日,无限延期,即使是近期去世的亲人,也只能静静地等待疫霾散去,风光无限美好日,再行葬礼,入土为安。

侯应荣神父告诉信德网说,“面对疫情,我们别无选择,以自己宅居淡食的方式与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战士、执勤巡逻的人们共同抗击万恶的病毒。另外,教友们也纷纷以微信的方式慷慨捐献,尽心献爱。虽然我们这里教友人数少,捐献金额微,面对汹涌的疾魔吞噬,无异于杯水车薪,但杯水也是水。希望能给这次抗击疫情奉献绵薄之力。”

侯神父表示,“目前,捐款还在继续,一切为爱!祈祷亡者安息、病者痊愈、生者平安!”

本文标题:山西:忻州教会两堂区爱心捐款支援疫区急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