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神长教友奉献爱心助力抗“疫”


2020-02-10 16:14:01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温州教区总堂

       信德网讯  在接到教区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号召之后,2月3日,浙江省温州教区总堂区本堂黄超心神父发出了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的呼吁,堂区的神父修女们和各堂口的堂长们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微信群组织教友们奉献爱心,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截止2月10日,共收到捐款234153元,黄神父将之转给了进德公益。

       黄神父告诉信德网:“我们总堂区分布有10座教堂,市区和城镇乡村各5座。本区域有120万人口,但教友才1万人,按进堂率来讲约4000人。因为我们的倡议书上就有捐款二维码,大家都是直接扫码捐入,具体多少人捐款及什么人捐无从获悉,只有显示数额与进账笔数,据统计我们共收到614笔捐款。除了向进德公益捐出这23万多元以外,我们堂区还以各堂口的名义响应本地政府的号召,代表天主教界为疫情另捐了8万元,因此我们总共捐出了31万多元,这也创造了堂区历次爱心募捐的新纪录。教友们对疫区人民的大爱由此可见一斑,非常感谢他们的热情和慷慨!”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神长教友奉献爱心助力抗“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