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东河堂全心战“疫”,爱心捐款不停步


2020-02-15 14:08:01 作者:王崇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大灾大难面前,包头教区东河堂神长教友秉承耶稣教导,彰显基督徒大爱本色,在2月3日为抗击疫情、支援武汉捐款后,得知陈海神父二妹夫突发心脏疾病晕倒、二妹妹患癌,一家三口遭遇疾病困境,立刻动了怜悯的心,堂区善会再次通过微信,发起爱心捐款,神长教友踊跃奉献5000元,帮助解决住院费用,其中陈建华神父个人奉献900元。

堂区善会爱心组织和全国人民一道关注齐心协力奋战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同时,也关心本堂区响应政府号召宅在家中、无法外出的孤寡老人的生活。他们有菜吃吗?陈建华神父和杨听音、马小平二位会长通过微信沟通,立即联系菜站和顺风快递,为13户孤寡病残老人送去共1300元的蔬菜,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也送去了教会的关爱。

菜站老板在收到教会菜款前,即刻将菜品发出。他说:这些教会人士的爱心善举令我感动,我不担心他们不给菜钱。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东河堂全心战“疫”,爱心捐款不停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