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秦皇岛天主堂神长教友积极捐款抗疫情


2020-02-16 18:15:36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秦皇岛市海港区天主堂

       信德网讯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天主堂于1月25日正月初一晚上停止了聚会和弥撒,堂区教友在家中为武汉疫区献上祈祷,祈求天主赏赐疫情早日平息的同时,也积极付诸了行动,为疫区奉献爱心。在捐款倡议书发出之前,就有教友开始向许永昌神父这里捐款。在方建平主教的带领下,堂区于2月4日晚上,在多个教友微信群发出为武汉疫情捐款的倡议书,得到了教友们的热情响应。截止2月9日,堂区共募得善款23940元,分几次转给了进德公益。
       许神父对信德网说:“这次捐款倡仪,正值我们堂区教堂装修的关键时刻,教友们能够为疫区这么踊跃地捐款,更体现了他们爱主爱人肯于奉献的精神。为方便教友捐款,我在微信群中专门制作了捐款二维码。有的老教友没有微信,听到捐款的消息后,联系我说:‘神父,我也要捐款,奉献一点爱,但没有微信,你把钱给我垫上,以后见面时我再给你。’教友的奉献精神让我深受感动。”
       据许神父介绍,这是秦皇岛市海港区天主堂历次爱心募捐中用时最短、捐款最多的一次爱德行动。


本文标题:河北:秦皇岛天主堂神长教友积极捐款抗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