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心系疫区,积极筹款 支援武汉


2020-02-19 16:27:58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疫情牵动国人心,捐款献爱援武汉,国难面前显担当,万众一心抗疫情。辽宁省铁岭市天主教会和开原市靠山镇靠山村天主教堂的神长教友们在疫情面前尊主教导,践行爱德,积极捐款,支援武汉,并转至进德公益。教友们不管贫富,不分老少,在疫情面前争先恐后,表达心意,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抗疫。


铁岭市天主教堂本堂张福成神父对信德网说:“这次捐款,教友们特别积极,踊跃捐献,很快筹集20000元。教友们都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的确,努力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就好了。”简单的“应该”两个字显示出神长教友们在国难面前的责任和担当。

开原市靠山镇靠山村天主教堂和神长教友们疫情面前同样也是积极捐款,本堂刘平波神父告诉信德网:“我们做了就行了。非常感我们教堂的‘爱心基金会’我只牵了个头,所有工作都是他们来做,各方面做的都很好,我以他们为骄傲。教友们看到疫情的严重性都很受触动,慷慨解囊,毫不吝惜,令我很受感动。很快筹集16780元。仅如此,平时教友们也常去看望病患,不分教内教外。多践行爱德,是我们最应该做的。”

愿疫情在天主的助佑下,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早日结束!


本文标题:辽宁:心系疫区,积极筹款 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