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一位基督徒慷慨捐款支援意大利疫情


2020-03-26 13:38:29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爱超越国界,爱跨越信仰,疫情面前,同舟共济,联手抗疫。如今意大利已是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更是死亡比例最高的国家。尤其看到一些神父们为了履行使命,安抚那些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他们不顾生命安危,出入重症病房。至今已有80多位神父为此献上了宝贵生命,实在令人心痛。

昔日的上海国际礼拜堂

3月26日,上海郭牧师帮忙国际礼拜堂的张姊妹向进德公益捐献一万元。张姊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从微信朋友圈里看到意大利很多神父感染疫情不幸离世,心里特别难过,无论是天主教还是基督新教,我们同出一源,我们都是神的孩子,我应该尽力去帮助他们。当初湖北在疫情高峰期,得到了全国以及海内外的大力支持,如今他们也身陷其中,我们理应伸出援助之手。于是我开始寻找教会机构帮忙捐款,郭峰牧师告诉我,可以捐到进德公益基金会,他们正在为意大利购买并发送物资。愿借此爱的桥梁,能为意大利的神父修士们送去一些防护物资,让他们自身的安全多一份保障。”

郭牧师也告诉信德网:“昨天听到我妻子的一番话令我很有感触。她说:‘从某种意义上说,那些神父们比牧师更委身于神的工作,他们献上一切,为主作工。牧师则需要在家庭与工作之间寻找一个平衡。在疫情的肆虐下,面对牧灵的需要,神父们赔上了自己的生命,这份牺牲的大爱,令人感动。’”

愿主的恩宠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让生命的春天早日来临。


本文标题:上海:一位基督徒慷慨捐款支援意大利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