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李笃安主教追悼会和葬礼分别将在5月27和31日举行


2006-05-25 15:50:35 作者:信德社 来源:信德网

 

  本报西安讯 5月25日早晨,天主教西安教区在主教座堂举行大礼弥撒和追思礼仪,分别由西安教区党明彦助理主教主持大礼弥撒,渭南教区同长平主教主礼追思。今天凌晨3:17,李笃安主教在医院去世后,随即移灵西安主教座堂,供神长教友瞻仰,举行弥撒和追思纪念。


渭南教区同长平主教和西安教区党明彦主教携神长教友为李笃安主教举行追思

  据李笃安主教治丧委员会提供的消息,西安教区每天将在主教座堂举行两三台亡者弥撒和追思礼仪。5月27日周六,教区将为李笃安主教举行追悼会,28日将移棂至公义堂区,31日举行葬礼。


党明彦主教为李笃安主教上香

  今天下午,党明彦主教告诉本报记者,公义堂区是李笃安主教生前服务过的堂区,也是西安教区最大的堂区,有3000多教友。公义村庄1500教友,该村大多数人都是教友。该村位于西安北50公里,属于西安临潼区。


  谈到李主教的去世,党主教说:"李笃安主教的逝世是西安教区的巨大损失,是教区的大事件。我们全区上下,现在都在为李主教祈祷。我也相信,李主教在天上也不会忘记我们的。我希望,教区的神长教友能化悲痛为力量,继承老主教的遗志,尤其是老主教简朴的生活作风,对福传事业执着的精神,完成主教的未竟事业。"

本文标题:李笃安主教追悼会和葬礼分别将在5月27和31日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