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运送病患至露德及国际朝圣地联合会重启赴露德朝圣活动


2020-08-21 09:58:36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运送病患至露德及国际朝圣地全国联合会(Unitalsi)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不得不暂停一切活动。联合会于8月18日正式恢复前往法国露德朝圣活动,首批朝圣者从撒丁岛的卡利亚里出发,该联合会的130位成员参与了这次朝圣活动。

此外,到露德的朝圣活动预计会不断进行,直到12月8日圣母始胎无染原罪瞻礼为止。疫情期间的首次朝圣活动由意大利运送病患至露德及国际朝圣地全国联合会南撒丁岛分会主席、努奥罗教区的荣休主教祖达斯(Sergio Zuddas)带领,并将于8月22日结束。祖达斯主教接受本新闻网采访时表示,“再次回到露德,真的觉得好高兴”。

祖达斯主教说,“在这几个月当中,我们没有停止工作,我们与人们同在,但是在朝圣地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主教没有掩饰他回到露德的喜悦之情,尽管完全恢复朝圣活动尚需时间,但这次重启赴露德朝圣活动具有重要价值。

这位分会主席表示,希望“我们的临在可以促使其他人,或许是已经点燃善的火花的人,跟随我们”。祖达斯主教最后指出,“联合会的神恩敦促我们去关怀别人”。

本文标题:运送病患至露德及国际朝圣地联合会重启赴露德朝圣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