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总堂B班救助病患捐款献爱心


2012-07-16 16:04:54 作者:总堂B班班委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14日,浙江温州总堂B班周姐妹从王立荣神父那里得知,有位温溪女教友急需要住院,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需要B班关心她一下。周姐妹得知情况,上午马上去附属二医南浦院区去了解情况。下午,冒着酷暑,B班班委4位兄弟姐妹来到附属二医去探望这位小妹妹。真是凑巧,这位小妹妹的陪护人,竟然是前几年B班曾经帮助过的教友。
 

    “信德”通讯员介绍说,这位小妹妹名叫王雅雅,浙江青田人,今年才20岁,父母分居,父亲带着三个子女生活,经济负担较重,生活困难。父亲因身体不适,长期吃药,王雅雅是老大,懂事早,没注重身体。2009年到今已患有骨质疏松,红斑狼疮等多种疾病,平时长期靠吃药维持。这次发现有严重肾病,使整个人浮肿。

    这位小妹妹表示,非常感谢天主,使她能从青田老家到温溪参加暑期学习班侍奉工作,在温溪教友和神父的关心下,最后来到了温州就医,病情得以控制。

    最后B班4位兄弟姐妹送去了慰问品及5000元爱心款,并为她祈祷。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总堂B班救助病患捐款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