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省天主教界救助陇南灾区


2008-07-28 16:01:48 来源:信德报(总第345期)

    本报讯 (王喜奎) 6月14日-17日,甘肃省天主教界协同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相关领导,将一批价值20万元的救灾物资送到了武都区安化镇灾民手中,带去了甘肃省天主教界对灾区同胞的一片关爱之情。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周边许多地区也受到了地震的波及,尤其是与其相邻的甘肃省陇南市文县、武都区等地灾情严重,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受灾地区百姓生活十分贫困,生产生活资料非常有限。特别是文县碧口镇,经过地震的洗劫,90%多的灾民失去了家园,本有的一点有限的生产生活资料也被无情地埋葬了。而灾区的孩子们不仅失去了家园,还失去了校园。
    面对灾难,甘肃省天主教两会与兰州、平凉、天水三个教区联合行动起来,积极到灾区看望受灾同胞,并号召广大教友为灾区奉献爱心。还透过一些慈善机构和各界朋友的鼎力帮助,努力为灾区解决一些实际需要,为政府分忧,为灾民解难。
    大家表示,愿意继续关注灾区,并力所能及地为灾区的重建奉献力量,在陇原大地见证基督的爱。

 

本文标题:甘肃省天主教界救助陇南灾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