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喜添新执事


2020-10-04 12:04:35 作者:陈丁 来源:信德网

8. 新执事陈晓利荣进万州教区神长、修士、修女“全家福”.JPG

信德网讯:10月3日上午,万州,雨水淅沥淅沥下个不停,把空气滋润得清新凉爽宜人,仿佛也把即将举行祝圣执事典礼的圣母无原罪堂洗得一尘不染。得知祝圣执事,近千名教友欢欣鼓舞,早早进堂,热心祈祷,深深感谢天主降福万州教区。

新执事陈晓利,圣名若望,是一名80后出生的立志追随耶稣、全心投身于传播天国福音的优秀青年。祝圣典礼由万州教区何泽清主教主礼,全教区的神父、修士、修女参加典礼。祝圣典礼中一段琅琅读经:“因为人子,不是来受服事,而是來服事人,并为交出自己的性命,为大众作赎价。”以及陈晓利修士甘愿慷慨献身传播天国福音的庄严表态,深深地感动现场每一个人。 

陈晓利执事简历:

1982年1月出生于重庆市巫山庙宇镇。

1988年至1994年庙宇小学读书。

1994年9月至1997年6月庙宇中学读初中。

1997年9月至2000年6月巫山职高读书。

2001年至2009年外出务工。

2010年至2012年教会服务工作。

2012年9月至2019年7月在北京教区天主教神哲学院读神哲学并完成全部学业。

2019年8月至今,在天主教万州教区实习。 

以下为祝圣典礼的精彩镜头:

祝圣典礼庄严肃穆5.祝圣为执事的陈晓利(前排右一)正式光荣来到祭台,为天主服务。.JPG祝圣为执事的陈晓利(前排右一)光荣地来到祭台为天主服务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喜添新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