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教友善度追思已亡日,热心为亡者祈祷


2020-11-03 14:49:50 作者:陈丁 来源:信德网

5.jpg

信德网讯 11月2日追思已亡节,万州教区的教友们按照主教、神父的安排,一清早就来到圣堂,为亡者祈祷,之后又来到坟山,为亡者扫墓、祈祷、洒圣水,大家心中渴求天主减轻亡者们的炼狱之苦,早日得升天堂。

如往常惯例,圣堂中间主通道摆放有黑色棺椁假丧,令人触景伤怀,更加促人为亡者奉献弥撒和祈祷。教友们不约而同地念出:“今尔明我!”

一位老教友深情地说,我们应该像圣人圣女那样,活出耶稣的精神,随时乐于为近人奉献一份幸福,才对得起耶稣的眷顾,将来我们成为亡者,进入坟墓,不是痛苦,而是等待耶稣来迎接我们的幸福。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教友善度追思已亡日,热心为亡者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